close

南投國姓-長豐休閒露營區NO.11

  

11露長豐休閒露營區,我和大肥帶著第一次和我們一起過夜的葡萄妹出發囉🎉

和大肥說著0930+31有空排露營好嗎,大肥和我立馬選定了位在南投國姓區的長豐休閒露營區,是2017推薦的新營區唷!

  

0930+31我們終於露營了~(吶喊)這次露營巧遇大部分的公司都補班,所以到了長豐休閒露營區,營主告訴我們今晚包場了~而且是這麼大的場地,只有我們一帳(驚!

雖然知道這個狀況是很有可能的,但頭一次遇到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一開始和營主訂位時,營主就主動問我們從哪裡來,還會建議我們行駛方向,這對不熟悉路況沒有方向感的人真的是放心很多!超貼心的!

而我和大肥行駛台中大坑往薰衣草森林方向,到薰衣草森林時,直接靠右直行,一直順行開就會看到長豐露營區的方向指標,然後左轉⬅️

 

 開始順行,分叉路依然順行 

下一個分岔路請靠右行

  

直行後靠左行,

 

 順行一小段路

 

 就會看到長豐休閒露營區指標,這時左轉往上,

 

 表示您到目標地囉~一進營區看到右側的景,感覺真放鬆:)

和營主討論後,我們還是決定搭在一進營區看到最喜歡的營位點,而且離孩子的球池屋很近🤣

在大肥搭建帳篷的同時,我和葡萄牽手散步繞營區~營區整體分為5區,但一區尚待建設中,另外兩區老闆說,目前是當停車場!我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因為之前看過有些營區,明明位子真的很不宜搭設,但為了賺錢,還是開放,對不了解情況的露友真的會很無奈⋯

所以老闆真的是交友大過於盈利的感賊😂是個適合放空的很地方👍

午後大肥陪著葡萄妹消耗精力,瘋狂的奔跑玩遊戲,覺得真棒!還好有大肥不然我這個阿姨真的會被K.O

球屋區旁的衛浴就有~廁所4間,8間浴室!足夠應付同時間大批洗澡的露友們👍

 

  

晚餐營主還送上絲瓜、柚子和應景的月餅讓我們加菜😋

大肥立馬做出蝦仁炒絲瓜❣️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因為帶葡萄妹能做的事情真的會打折!所以父母真的好偉大🤓

 

  

趁著葡萄妹入睡~趕緊來覓食!

旅途中的小幸福,宵夜泡麵無誤❤️

一早起來發現帳篷外有踩踏踩踏的聲音!睡夢中的我,想說可能是營主想前來與我們聊聊,但迷迷糊糊的覺得這踩踏聲圍繞在我們帳篷外打圈實在太好奇的我,決定衝起來一探究竟‼️

是⋯弟弟⁉️what❗️

  

原來是一隻跟弟弟長得8分神似的狗狗想來討抱抱~看的我不由得又掉下眼淚,想起如果弟弟還在,或許今天就會是兩隻弟弟的合照了(嘆

不過在ㄧ大清早看見這隻狗狗讓我真的超級開心,今天勢必會有好事發生💯謝謝你來找我玩~

早餐後營主帶我們到後山看風景!

營主說左側為奇萊山可看日出~右側則是遠眺埔里市區!

  

而園區中的大草皮區則是可以欣賞台中市區夜景,運氣好還可以看見雲海加夕陽~羨慕看到的露友~我跟大肥這次沒遇到😭

準備離開營區時,營主突然問我們想不想體驗做愛玉!來自城市俗的我們興奮不已,營主熱心的我們去體驗做愛玉~從營區到新品莊園大概10分鐘左右的車程~莊園小巧簡單,卻擁有舒適的空間!而且我們還看到了愛玉在做日光浴的樣子!

  

  

很喜歡老闆娘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笑的自然😂

  

吃過了老闆招待的愛玉才知道原來連看似簡單的愛玉卻有著不平凡的來頭!我們自己做的~真的沒有老闆做的好吃😂下次造訪一定要選擇老闆做好的!口感真的不一樣👍


新品莊園-有機愛玉 凍情愛玉👈點我


吃過愛玉後,營主還帶著我們遊國姓~我們去了茄苳400年歷史的巨木老樹,

巨木行程的角度,剛好拍出了整個台灣的視野,天啊!這麼棒的地方,真的是非常值得造訪的!

另外進入巨樹前一旁的攤販販售著刺果番荔枝汁,營主推薦我們喝看看!

這個味道好豐富,有著芭樂的清香荔枝的甜味,老闆還用檸檬提了味,在這炎熱的午後來上一杯真的是太完美了👍

   

看完神木後接著我們又去了糯米橋,營主和我們介紹著橋的由來和歷史~

沿途我們順路經過了綠恩有機棉花農場 ,目前花已開,但還沒能看見整片棉花壯觀的畫面,覺得可惜~但也因為營主介紹~我們才知道原來棉花是這樣來的❗️  

看過了棉花園,營主帶著我們到國姓當地特色餐廳用餐 

 ~廣州東南美小吃,第一次吃到廣州炒麵,麵條外酥內軟,是沒辦法想像的口味,但吃了真的會不由自主的一口接著一口,來國姓的朋友也來一起嚐看看吧😂

這兩天一夜的行程,覺得超棒的!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服務品質和項目,明明只是去露營,卻因為奇哥的熱心與熱情感覺像是行程套裝組,再次感謝營主奇哥的用心👍最後我問奇哥為什麼要推薦我們這麼多地方,奇哥說~國姓是個好地方,所以他想分享並且帶動國姓旅遊~長豐休閒露營區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沒有小黑蚊更是孩子玩耍的天堂,不過晚上還是要注意大黑蚊出沒!

喔!對了~園區還有大泳池,奇哥有特別問過是否需要,但山上溫差大,為了避免葡萄妹不肯離開泳池,所以這次就請奇哥免麻煩了😂

最後營主貼心程度,等你親自來體驗😉👍

📶收訊部分,大草原是很好的!

但球屋區就有區域限制唷!

 

營地⛺️:南投國姓 長豐休閒露營區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東二巷116-16

電話☎️0931640968<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餵魚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