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露營區,滿天星,雲海,爬山,溯溪

祝我生日快樂,謝謝親愛的大肥,和我的好朋友們,提前為我辦的美好生日趴~

武界雲窩露營區,有雲海星空朔溪爬山的露營區👍

  

期待的4/15,終於來臨了,好久沒有露營了,距離上一次的露營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懷念美好悠閒的時光☺️

  

今天出門到營區已是11點多的事了!雲窩的路程並不會很難走,基本上只要跟著告示牌走,一切都很ok唷!(看到武界派出所,左轉~延著山路一直走,就會看到雲窩囉)

  

到營區,思考了一下紮營的位子,開始今天的紮營囉!

入口第一位(美好的景色)

營區有貼心的附上推車棧板供大家使用,每區都有唷!

  

今天風大的可以把營釘吹起,嚇死我們了,經過大夥協助一番努力,好不容易搭起了天幕和內帳

  

營區人員熱心的來我們的營位與我們分享營區周邊景點!

原始森林,徒步朔溪,星空,雲海,日出⋯希望通通讓我們遇見!

營區廁所多到完全不需去數有幾間,廁所與衛浴均分開!

 

 

 

  

 

衛浴間還有貼心小提醒,使用時要更注意看喔!

    

另外衛生紙在等候區,如需使用,進去前記得先拿喔!

 

 

 

午後,一行4人進入原始森林中探險,跟原先想像的

  

 

魚和朋友們剛開始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步道,沒想到竟然真的是超原始的樹林徒步區⋯

  

一不小心還會大滑跤的那種,一番折騰~看到美景,一切超值得啦~

  

(進入森林前,記得觀看當時天氣及天色狀況,還有防滑運動鞋及麻布手套~)

 

天色漸暗,另一群朋友終於到了,10人露營到齊囉~

開始今晚的烤肉趴!

  

  

 

晚餐後,大肥與好友們包圍帳篷突如其來的生日快樂歌,讓沈浸在手機螢幕中的我,驚喜的笑了,但看到蛋糕上的照片,原本笑容掛在臉上的我,還是感動的流淚了~

謝謝大肥及愛友們的用心

  

  

和好朋友們在一起歡樂無限!   

夜裡,帳篷外一直聽到有人在拍打帳篷的聲音,驚醒的我們,向外頭一看,竟然是蟾蜍在敲門(衝撞帳篷),雖然魚我非常的害怕,但畢竟是我們來借宿一宵,又怎麼能打擾人家的棲息地呢!

  

----------------

早晨醒來,眼睛張開腦袋放空!

啊~我期待的雲海,衝出帳篷,馬上大叫了起來,把同行的友人們通通挖起來,讓他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真的超美的!

 
  

 

超級美的,天空中還看到到月亮高掛上空 

魚也拍了張和魅力無法擋雲海的照片😍😍😍

 

營主說我們實在是很幸運,因為大概已經3個禮拜都沒遇到雲海了有露友連續三個禮拜都去,全部摃龜,而我們一次就遇到了👏👏👏開心

  

看見雲海有一總脫離凡庸的悠哉感⋯

沒有壓力沒有煩惱,只有快樂!

  

早餐過後,魚和大肥及友人們在營位聊天拍照嬉鬧 + 現在最流行的假人攝影,沒想到還蠻成功的👍

https://youtu.be/0KnSSkEFbWs

 

下次大家也可以挑戰看看喔!

 
  

午餐時間,大部分的露客,有的準備午膳,有的準備下山,而我們一行人準備去朔溪,朔溪路線在廁所下方,有個告示牌寫著:秘境小溪,如果有不清楚都可以直接向營主詢問,營主超好的,幾乎在每一個角落都會留下營本部的電話,深怕露客有一點不便之處,都可以立馬求救🆘

  

營主說2歲小孩都可以下去玩,魚個人認為,沿途路段陡斜,當然還是要視狀況衡量,不然炎炎夏日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泡泡冰涼的溪水!

   

另外,朔溪建議一定要穿雨鞋,一來防滑,二來也可以避免水中水蛭黏在腳上吸血!

  

沒有帶雨鞋的也沒關係,可以向營本部租借,一雙50圓,不分大人小孩。

  

朔溪後,清涼的感覺讓我們實在不想離開這溪水的魅力!

  

真是透心涼👍

 

回到營位收帳,才發現我們已是最後一組人馬🤣🤣🤣

   

打包收工,謝謝漂亮的營區給我一個快樂的生日回憶!

 

營區: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

電話:0963-451-205

            0909-555-591

 

網路部分非常正常,不會與世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餵魚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